办公电脑安全制度

  办公电脑安全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各科室教学公用微机为本科室人员使用,未经管理人员许可,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动用。2、任何人不准在教学、办公用微机上玩游戏、聊天和登录黄色网站。3、禁止在计算机网络上发表违法或有害国...

1、各科室教学公用微机为本科室人员使用,未经管理人员许可,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动用。
2、任何人不准在教学、办公用微机上玩游戏、聊天和登录黄色网站。
3、禁止在计算机网络上发表违法或有害国家的议论。
4、做好各微机室防盗工作,门窗要有防盗设施并及时关锁。
5、微机室不准吸烟,更不得使用明火,操作人员离开微机注意及时切断电源。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办公电脑安全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5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