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处安全职责

  政教处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协调、检查、督促各部门和相关人员落实安全工作职责;制定《学校安全制度》和《突发事故处置预案》;组织学校安全应急演练;建立健全安全档案,按时限和要求上报有关安全工作信息。2...

1、负责协调、检查、督促各部门和相关人员落实安全工作职责;
制定《学校安全制度》和《突发事故处置预案》;组织学校安全应急演练;建立健全安全档案,按时限和要求上报有关安全工作信息。
2、负责师生安全教育,负责指导、督促班主任加强对学生思想品德、法纪和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和不安全行为的处理;指导、监督寝室管理员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及时处理在师生中出现的不安全隐患。
3、督促安检员进行安全检查、记录和报告,按照处理程序处置突发事件、安全隐患。加强学生接送车的规范与管理,定期对接送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4、负责对学生课外活动、教室内外、寝室内外、运动场所的活动、晚自习后住校生活动进行安全监督;负责学校组织的各种集会和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处理在师生中出现的不安全行为和安全隐患。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政教处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6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