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队安全职责范本

  巡逻队安全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担负校园昼夜治安巡察巡逻任务,维护校园正常的治安秩序,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的正常进行。2、协助学校保卫科(保安),阻止社会闲散人员和不法分子进校滋事。3、加强对进出学校车辆的...

1、担负校园昼夜治安巡察巡逻任务,维护校园正常的治安秩序,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的正常进行。
2、协助学校保卫科(保安),阻止社会闲散人员和不法分子进校滋事。
3、加强对进出学校车辆管理,纠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杜绝校内交通事故,维护校内交通秩序。
4、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主要是保护好现场,提供人证、物证。
5、制止校内打架斗殴和其他影响校内正常秩序事件。
6、完成学校和保卫科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考勤管理制度 员工管理制度 寝室管理制度

钥匙管理制度 文件管理制度 部门管理制度

巡逻队安全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7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