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辅导员安全职责

  大队辅导员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结合学生日常行为的养成教育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把对学生的安全行为检查纳入少先大队的一日查内容,借助于日常行为检查促进学生安全行为的养成。2、负责升旗仪式、课间操和放学安全,制定...

1、结合学生日常行为的养成教育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把对学生的安全行为检查纳入少先大队的一日查内容,借助于日常行为检查促进学生安全行为的养成。
2、负责升旗仪式、课间操和放学安全,制定措施,指导各班有秩序的上、下楼,避免因拥挤而发生踩踏事故。
3、配合安全办公室组织好各项大型集体活动,确保活动期间的学生安全。
4、协助安全办公室开展好各项安全教育活动。
5、负责网站“安全教育专栏”的建设,利用网站及广播站等媒体强化安全教育。

税务职责 税收职责 稽查职责

稽查队职责 稽核职责 空压机职责

大队辅导员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8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