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处安全职责范本

  政教处安全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政教处是负责学校安全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为本部门第一责任人,在校园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和校长领导下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具体负责本部门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制定本部...

1、政教处是负责学校安全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为本部门第一责任人,在校园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和校长领导下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具体负责本部门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检查监督本部门所辖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及时传达贯彻学校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具体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纳入工作日程,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有安排、有检查、有总结。
3、经常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道德、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教育。充分利用《中小学生安全须知》、《中小学安全教育指导丛书》等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及安全知识教育。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行为要严肃查处以教育全体学生。
4、积极联络和配合外聘法制副校长的工作,做好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
5、紧密联络家长,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6、要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的意见和要求,做好思想工作,学生的正当要求要及时反映并帮助解决。新生入学后要进行遵纪守法、安全防范、卫生防疫和校规校纪教育。
7、对本校存在问题的重点学生做好帮助和监管工作,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
8、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在学生之间,学生与教师之间,学生与学校之间发生的各类刑事、治安及安全事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和处理意见。
9、指导各班级的安全教育宣传管理工作。
10、遇突发事件发生时,要及时赶到现场,服从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和校长的指挥,沉着冷静,组织人力积极稳妥地迅速作好师生的撤离工作,做好指挥和善后处理工作。

房地产销售主管岗位职责 房地产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市场总监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政教处安全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