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安全职责范本

  班主任安全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班主任为本班级安全管理直接责任人,在校园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校长和年级领导下全面负责本班级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其职责是:1、将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作为班级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班主任为本班级安全管理直接责任人,在校园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校长和年级领导下全面负责本班级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其职责是:
1、将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作为班级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学生生命安全第一的信念,合理地处理保卫国家财产与保护学生生命安全之间的轻重关系。
2、经常性的对班级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使班级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校纪校规和有关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使每一位学生懂得各种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的知识,懂得生命存在的价值。
3、要注意掌握本班级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时了解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可能出现安全危险,要及时上报,并提出处理的意见。
4、积极协助校安全领导小组和其他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本班级的安全防范工作,对检查出的隐患要严格按照要M及时整改。
5、遇突发事件发生时,要及时赶到现场,服从有关部门的指挥,沉着冷静,积极稳妥地迅速作好学生的撤离和安抚教育工作,协助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联络处制度 股东制度 QiQuha.Com能源制度

自动化制度 船务制度 艺术制度

班主任安全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9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