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安全岗位责任制度

  党支部书记安全岗位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监督学校行政领导和各部门落实安全保卫的宣传教育、隐患整改、安全责任制奖惩等工作。2.履行“一岗双责”的规定。支持校长实行安全保卫工作行政领导责任制,在校长离校期间全面负责校园安...

1.监督学校行政领导和各部门落实安全保卫的宣传教育、隐患整改、安全责任制奖惩等工作。
2.履行“一岗双责”的规定。支持校长实行安全保卫工作行政领导责任制,在校长离校期间全面负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协助行政处置学校突发性公共事件。
3.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做好师生员工安全文明的宣传教育,自觉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和文明公约。督促学校工会、共青团、少先队积极参与安全文明工作。
4.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身心健康。掌握校内各种不稳定因素的信息,及时上报,做好疏导排除工作。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党支部书记安全岗位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51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