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副校长安全职责

  其他副校长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对分管领域发生的安全事故视具体情况承担相应的责任。2、布置工作同时布置安全,指导工作同时指导安全,检查工作同时检查安全,评价...

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对分管领域发生的安全事故视具体情况承担相应的责任
2、布置工作同时布置安全,指导工作同时指导安全,检查工作同时检查安全,评价工作同时评价安全。
3、督促分管领域按要求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安全基础资料,做好本领域安全基础工作。
4、严格要求分管领域落实安全工作的月检、周检、日检制度,及时整改隐患,健全资料台账。
5、随时与校长和分管安全副校长沟通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管理合力。
6、支持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的工作,协调落实分管领域的细节安排,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7、学校安全法律、法规,参加安全培训,具有明确的安全意识和基本的安全技能。
8、遇突发事件发生时,要及时赶到现场,服从校长的指挥,协助做好分管工作。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其他副校长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51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