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室财务负责人安全职责规定

  会计室财务负责人安全职责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总务处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的财务安全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纪律、会计制度,完成上级部署及学校的财务工作。2、负责向会计室全体人员传达学校的安全精神和指示。3、负责...

1、在总务处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的财务安全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纪律、会计制度,完成上级部署及学校的财务工作。
2、负责向会计室全体人员传达学校的安全精神和指示。
3、负责对会计室所有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
4、监督出纳员去银行取现金数额较大时,必须通知总务处派员护送。不得单身去银行取款。
5、按照上级规定的各项制度,开支标准、认真审核财务收支的原始凭证,正确填制会计凭证。
6、每天下班前负责监督检查财务室门窗是否关好,电源是否断开。
7、监督出纳员库存现金、有价票据的存放,每日库存现金不得超过限额,做好库存现金的防盗工作,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收费期间对所收款项,及时存入银行,定期与银行做好账目核对,确保资金安全。
8、按照《会计档案》的规定,做好凭证、帐簿及银行印鉴的管理。做好帐本的防火、防盗工作。每月底定期对微机中的数据及原始资料进行备份,以防会计信息丢失。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会计室财务负责人安全职责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52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