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某幼儿园安全责任追究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其责任追究:1、凡偶发事件,造成意外事故或影响较大的,所在班的班主任必须在当...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其责任追究:
1、凡偶发事件,造成意外事故或影响较大的,所在班的班主任必须在当天以书面形式报告园长室。隐瞒不报,使事故没有及时得到处理,造成后果,追究当事人责任。
2、值周、值日导师未按时到岗或擅离职守,幼儿发生意外事故,追究值周和有关老师值日老师责任。
3、在日常工作中,若教师擅离职守,造成意外事故的,追究有关任课老师的责任。
4、体罚、变相体罚等人为造成和教育事故,追究当事人责任。
5、幼儿在做不正当游戏或追逐打闹或爬高,由于班级教育不力,出现意外事故的,追究班主任的责任。

6、未征得园长同意,擅自组织幼儿外出活动,违反有关规定发生意外事故,追究班主任的责任。

7、由于变质食物,引起幼儿饮食中毒事故的,追究食堂当日采购人员责任。

8、如果教育设施出现危险状态,班主任或者有关老师要及时报告园长和管理安全责任的教师。否则所造成的事故,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某幼儿园安全责任追究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52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