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现场设计师职责(一)

  工程项目现场设计师职责(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项目现场设计师职责(1)工作原则:有章可循,有法可依;(2)岗位程序:写你要做的,做你所写的,记你所做的,查你做过的,改你做错的,验你改过的。(3)负责现场所有设计文件的整理工作,如遇...

工程项目现场设计师职责

(1)工作原则: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2)岗位程序:写你要做的,做你所写的,记你所做的,查你做过的,改你做错的,验你改过的。

(3)负责现场所有设计文件的整理工作,如遇变更情况发生,与设计单位做好图纸变更设计应做工作。

(4)负责对局部图纸变更的修改标识工作。

(5)做好所有现场变更图纸,资料记录工作,并配合贯标小组填好单据。

(6)负责与设计业务联系。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工程项目现场设计师职责(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398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