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安装项目资料员岗位职责

  机电安装项目资料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电设备安装项目资料员岗位职责(1)负责项目部的文件收发、登记、保管以及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工作。(2)负责过期、作废文件的处理工作。(3)根据文件发放范围,填写文件收...

机电设备安装项目资料员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部的文件收发、登记、保管以及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工作。

(2)负责过期、作废文件的处理工作。

(3)根据文件发放范围,填写"文件收发登记表",经项目总工批准后作为文件发放依据。

(4)接收到的外来文件,应交项目总工识别,转发给相关人员。

(5)支持性文件需复制时,填写"文件复制审批表",经项目总工批准后按规定范围发放。

(6)按类建立文件台帐,存放在袋(盒)内的文件应有目录,袋(盒)上应有文件类别。

(7)负责"进退场人员一览表"的填写,保存特殊作业人员操作证复印件。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机电安装项目资料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39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