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养护人员职责分工

  绿化养护人员职责分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绿化养护人员职责分工(1)领导班子:由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组成,负责对工程的领导、指挥、协调、决策等重大事宜,对工程进度、成本、质量、安全和现场文明施工等负全部责任。(2)工程技术...

绿化养护人员职责分工

(1)领导班子:由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组成,负责对工程的领导、指挥、协调、决策等重大事宜,对工程进度、成本质量安全和现场文明施工等负全部责任

(2)工程技术部:负责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组织设计实施;制定生产计划,在施工过程中进行动态管理;完善施工方案,对施工技术进行交底,及时整理工程技术档案;组织材料检验、试验、施工测量,检查监督工序质量,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一切技术问题;组织实现安全文明施工及劳动组织安排,施工机械维修、保养,工程质量等施工过程中各种施工因素管理。

(3)合约部:负责工程计量及统计等工作,及时做好验工计价、进度报表报送工作;配合工程部做好工程、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而影响合同执行时的合同评审工作,编制工程竣工结算。

(4)质监部:负责现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工序质量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5)机物部:负责工程材料及施工材料和机械、工具的购置、运输,认真执行限额领料制度、监督控制现场各种材料和工具的使用情况等。

(6)财务部:负责工程款的回收、工程成本核算、工程资金管理等。

(7)综合办公室:设专人负责接待工程周边群众来访,协调解决施工扰民问题等事项,负责文件管理,劳资管理,后勤供应及与地方政府管理部门的对外工作联系及接待工作。

(8)第一施工队:负责K232+122-K267+000段中央分隔带、互通区、服务区、路基边坡及隔离栅内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树木花草的抚育与补植工作。

(9)第二施工队:负责K267+000-K303+000段中央分隔带、互通区、服务区、路基边坡及隔离栅内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树木花草的抚育与补植工作。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绿化养护人员职责分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01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