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规划设计师岗位说明

  建筑规划设计师岗位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规划设计师岗位说明岗位职责:1.参与项目前期、规划阶段的工作,为项目定位提供专业设计方案及意见。2.组织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设计工作。3.在各...

建筑规划设计师岗位说明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前期、规划阶段的工作,为项目定位提供专业设计方案及意见。

2.组织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设计工作。

3.在各阶段设计过程中,把握设计质量,对相关图纸进行审核。

4.在方案设计阶段,仔细推敲,保证概念规划方案、建筑方案建筑功能的适当、平面布局的合理、形体立面的美观。

任职资格:

1.年龄30以上--40岁,男女皆可,年资5年以上(从事相关行业,有独立完成方案设计能力)。

2.学历专业:本科以上,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风景园林规划)/环境艺术工程。

3.具备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能力,有主持参与宗教建筑主体规划、博物馆区规划、宗教文化领域总规设计(建筑、景观相关配合)项目经验。了解宗教文化领域,较强实际勘察现场经验及与客户方专业解说。

4.执行力强、团队能力佳;整合能力及配合力度强;对于专业职能与技能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建筑规划设计师岗位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02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