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说明书:建筑资料员(7)

  岗位职责说明书:建筑资料员(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资料员岗位职责说明书(七)1、严格遵守政府有关施工技术资料的管理规定。2、协助施工员进行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和贯彻实施。3、对本工地施工的工程,负有真实,及时,完整地编制技术...

建筑资料员岗位职责说明书(七)

1、严格遵守政府有关施工技术资料的管理规定。

2、协助施工员进行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和贯彻实施。

3、对本工地施工的工程,负有真实,及时,完整地编制技术资料的责任

4、负责向职工员,质量员等有关人员讲解表格的填写内容和要求,以及做好协助工作。

5、负责产收集及审查各种资料,对不符合要求和缺少的资料责成有关人员及时补上。

6、负责竣工资料的整理,分册,汇总和装订工作。

7、认真做好IS09002系列贯标资料。

8、接受有关部门对资料的审查,改正存在的缺点。

9、协助施工员进行测量放线,定位工作。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岗位职责说明书:建筑资料员(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0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