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扩建深化设计室职责

  改扩建深化设计室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改扩建项目深化设计室职责1)参与深化设计的策划工作。承担的项目设计策划和方案制定工作。2)对设计质量和进度进行控制。3)负责组织现场调研、考察工作。负责设计工作计划、设计质量...

改扩建项目深化设计室职责

1)参与深化设计的策划工作。承担的项目设计策划和方案制定工作。

2)对设计质量和进度进行控制。

3)负责组织现场调研、考察工作。负责设计工作计划、设计质量目标的制定与实施。负责项目设计的组织、指导工作。

4)安排、落实、实施项目设计、深化和与相关专业的技术接口,协调与项目部及相关部门的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实施过程的跟踪与协调工作。

5)负责设计项目的设计交底、材料样板制作、设计变更和洽商的签订。

6)负责设计人员的工作考评并向部门经理提供考评意见。

7)参与工程实施过程的跟踪与协调工作。

8)完成项目设计的计算机图形、数据处理和设计成果。

流动制度 测试制度 测量制度

海事局制度 海事制度 海关制度

改扩建深化设计室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3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