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植物园负责人考核标准

  园林公司植物园负责人考核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园林工程公司植物园负责人考核标准1.负责人对植物园的工作负主要责任,工作中职工违反公司规章制度,被公司管理部处罚,负责人受职工被处罚分数50%的处罚。2.对植物园的一系列工作心中...

园林工程公司植物园负责人考核标准

1. 负责人对植物园的工作负主要责任,工作中职工违反公司规章制度,被公司管理部处罚,负责人受职工被处罚分数50%的处罚。

2. 对植物园的一系列工作心中有数,并做好计划,提前做好准备,按需购物,减少浪费,否则扣10分。

3. 带领全体职工注意专业知识的学习,使每名职工都能掌握一定的栽培、养护、植保等技术知识,注意各种病虫害的防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否则扣10-20分。

4. 做好工作日记,记好对外销售各种花卉的价格记录和对外租摆花卉的管理追缴,否则扣10-20分。

5. 加强各种花卉的管理工作,严禁私自外流,否则扣10分。

6. 注意花卉的各生长期的培护工作,否则扣5-10分。

7. 按质按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否则扣5-10分。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园林公司植物园负责人考核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3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