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安全员工作职责(8)

  建筑工程安全员工作职责(8)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工程安全员岗位职责(8)一、在公司经理引导下,片面担任监视实行施工构造设计中的安全办法、并卖力向功课班组举行平安技术交底。二、检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地下管道、脚手架安全、...

建筑工程安全岗位职责(8)

一、在公司经理引导下,片面担任监视实行施工构造设计中的安全办法、并卖力向功课班组举行平安技术交底。

二、检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地下管道、脚手架安全、机械设备、电气线路、仓储防水等是否吻合安全规定和标准。如发明施工现场有不安全隐患,应及时提出改进措施,督促实施并对改进后的办法进行检查验收。对不改进的,提出处理意见报项目负责人处理。

三、正确填报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检查情况的安全出产报告,按期提出安全生产的情况剖析报告的意见。

四、处理正常性的安全事变。

五、按照规定进行工伤事故的登记,统计和分析工作。

六、同各施工班组及团体签署安全规律协定书。

七、随时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领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对不相符安全规范施工的班组及小我进行安全教育、处分,并及时责令整改。

八、在安全检查工作中不深刻、不过细及存在题目不提出意见又不向下级报告请示,所形成的责办事故,应承当全部责任及效果。

财政所制度 财政制度 责任制度

账务制度 货代制度 质保制度

建筑工程安全员工作职责(8)】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5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