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墙文明卫生管理制度

  上墙文明卫生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上墙制度:文明卫生管理制度1、将施工现场划分为若干卫生责任区,卫生区的平面图应按比例绘制编号和负责人姓名。现场卫生责任区设置标志牌,标牌上注明卫生负责人的姓名和管理区域。2、施...

上墙制度:文明卫生管理制度

1、将施工现场划分为若干卫生责任区,卫生区的平面图应按比例绘制编号和负责人姓名。现场卫生责任区设置标志牌,标牌上注明卫生负责人的姓名和管理区域。

2、施工现场要天天打扫,保持整洁卫生,场地平整,道路畅通,做到无积水,有排水措施

3、施工现场严禁随地大小便,发现有随地大小便现象要对责任区卫生负责人进行处罚。

4、施工现场零散材料和垃圾,要及时清理,垃圾临时存放不得超过三天,如违反本条规定处罚卫生责任人。

5、办公室内做到天天打扫,保持整洁卫生,做到窗明地净,文具摆放整齐,达不到要求,对当天卫生值班员罚款。

6、冬季办公室和职工宿舍取暖炉,必须有验收手续,合格后方可使用。

7、楼内清理的垃圾,要装入容器或小推车运下,严禁高空抛撒。

8、施工现场的厕所,要做到天天打扫,每周撒白灰或打药一二次,消灭蝇蛆。

9、施工现场必须设置加锁保温桶供应卫生饮水,公用杯子必须采取消毒措施。

10、每周灭"四害"一次,并注明责任区。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上墙文明卫生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