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机械设备管理处岗位责任

  项目机械设备管理处岗位责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机械设备管理处岗位责任一、企业的施工机械设备,包括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汽车、砼搅拌机、吊车、发电机、卷扬机……等由机械设备管理处管理。二、管理的内容涵盖:使...

项目机械设备管理岗位责任

一、企业的施工机械设备,包括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汽车、砼搅拌机、吊车、发电机、卷扬机……等由机械设备管理处管理。

二、管理的内容涵盖:使用调度、加油供应、机械设备维修、另配件购买与库存备用、经济成本核算、向上级报表等。保证机械设备使用期增长、缩短维修期、确保出工率和工效、减少油耗和另配件更换数等,就是机械设备管理岗位的主要责任。

三、注意机械设备的清洁卫生,作到文明施工的十二条要求

四、教育机手,汽车驾驶员、机械运行工、维修工,要按操作运行规程操作,不能蛮干。因为操作失误而造成机械设备损坏,操作者负责赔偿损失的50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项目机械设备管理处岗位责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9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