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办公室财产管理岗位职责

  工程公司办公室财产管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工程公司办公室财产管理岗位职责岗位概述:负责对公司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一般办公用品的保管与发放工作。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霉变;2.负责公司固定资...

建筑工程公司办公室财产管理岗位职责

岗位概述:负责对公司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一般办公用品的保管与发放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霉变;

2.负责公司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其他办公、劳保用品的购置、分配、保管、清查、报废等有关事务;

3.负责公司财产的造册登记,协助会计核对固定资产总账、分类账,做到帐帐相符、帐实相符,协助编制年度固定资产报表;

4.认真努力、如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禽流感应急预案 传染病应急预案 幼儿园应急预案

工程公司办公室财产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1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