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现场对建设单位管理人员要求

  工程现场对建设单位管理人员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现场对建设单位管理人员的要求1所有参加现场工程管理的人员,必须遵循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各参建单位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2严禁对各参建单位有吃、拿、卡、要的行为,...

工程现场对建设单位管理人员的要求

1 所有参加现场工程管理的人员,必须遵循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各参建单位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

2 严禁对各参建单位有吃、拿、卡、要的行为,如有类此的违规行为,各参建单位有权利和义务向建设单位公司领导及董事会申报,建设单位将根据性质及情节轻重对其进行经济和行政处罚,直至辞退。

3所有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在进入施工管理现场时,必须遵守施工现场管理的有关管理规定,否则监理单位有权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物业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办法 Qiquha.coM酒店管理制度

餐厅管理制度 餐饮管理制度 分级护理制度

工程现场对建设单位管理人员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2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