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工程部工作目标管理规定

  地产工程部工作目标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公司工程部工作目标管理规定1、工程部工作目标、计划的制定A、工程部经理根据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上级领导的要求制定工程部的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季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和月度工作目...

地产公司工程部工作目标管理规定

1、工程部工作目标、计划的制定

A、工程部经理根据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上级领导的要求制定工程部的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季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和月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并将工作目标、计划进行分解,落实到工程部和工程项目的工作上。

B、项目经理根据工程部的工作目标、计划制定项目的总体目标、计划和年度、季度、月度工作目标、计划,并将目标、计划进行分解,落实到各单项工程和分部分项工程的工作上。

C、各单项工程和分部分项工程主管根据项目的工作目标、计划制定单项和分部分项工程的工作目标、计划,并将目标、计划进行分解,落实到个人或监理单位、施工单位。

D、工程部工作目标、计划的制定采用相对民主的办法,即上级的目标、计划摊派和下级答辩的办法。上级目标、计划摊派后,下级在两个工作日内就目标、计划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就目标、计划的情况达成一致,并上报主管副总或总经理审批使目标、计划生效。目标、计划生效后,作为工作绩效考核依据。

3、工程部工作目标、计划的考核

A、工程部各级工作目标生效后,工程部按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工作目标、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B、工程部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工作目标、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找出影响目标、计划完成的主、次要因素。

C、将工作目标与计划的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之中。

D、工程部将工作目标、计划分析结果形成纪要,并上报主管副总或总经理审阅。

4、工程部工作目标、计划的调整

工程部经理根据工作目标、计划的分析结果和主管领导的意见对工程部的工作目标、计划和下级目标、计划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将调整的结果上报主管领导审批。

5、工程部工作目标和计划的种类:

A、工程进度目标和计划

B、工程质量目标和计划

C、工程安全与文明施工目标、计划

D、工程施工投资目标与计划

E、工程部总体目标与计划

F、工程部资料与文件管理计划与目标

G、工程部岗位与人员编制目标、计划

H、工程部办公与管理费用目标与计划

I、工程部企业文化实施与管理目标规划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地产工程部工作目标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4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