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董事长岗位职责

  建筑公司董事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企业董事长岗位职责一、董事长是企业的法人代表,保证和监督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在企业内部的贯彻实施,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不以...

建筑企业董事长岗位职责

一、董事长是企业的法人代表,保证和监督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在企业内部的贯彻实施,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不以权谋私。

二、定期召开并主持董事会会议:

1.研究并决定公司的经营、经济等决策,并对公司的重大经营和经济决策负责;

2.研究制订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方案和利润分配及弥补亏损方案;

3.聘任或解聘总经理,对总经理提名的副总经理和技术、经济和财务负责人决定聘任或解聘;

4.研究并决定《公司法》规定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坚持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原则,积极支持公司总经理全面抓好公司日常工作。

四、积极支持总经理实现任期目标和生产经营的统一指挥。

五、坚持改革,转变观念,经常开展调查研究,不断了解新情况,及时发现新问题,为总经理解决问题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六、组织贯彻董事会决议,并检查决议执行情况。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建筑公司董事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6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