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主任班组长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

  跟班主任班组长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本工段、班组职工在生产、施工中的安全生产情况负责。班组长为本班组的安全第一责任人2、负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安全规章制度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在工段、班组贯彻落实。3...

1、对本工段、班组职工在生产、施工中的安全生产情况负责。班组长为本班组的安全第一责任
2、负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安全规章制度公司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在工段、班组贯彻落实。
3、经常教育、督促职工学习和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正确使用生产设备、工具、安全防护器材及个体防护用品。
4、负责本工段、班组的作业环境良好,合理堆放成品、半成品、材料及废品杂物,做到文明生产。
5、组织经常性和定期性的班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本工段、班组不能整改的要按规定及时上报。
6、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教育的规章制度,负责进行新进厂人员的上岗安全与规程教育。
7、落实本工段、班组的安全互保联保对子,督促检查互保联保小组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8、拒绝违章指挥,制止违章与冒险作业,遇到险情,应立即停止作业,指挥职工撤离危险区域并及时报告领导。
9、发生工伤事故,要积极组织抢救伤员,保护现场,立即报告,并如实提供事故发生的情况。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跟班主任班组长工段长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36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