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练车间安全规章制度

  精练车间安全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未经车间主任、生产经理允许,除本车间人员外,任何人不得入内。2、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不得出现设备、人身等安全事故。3、车间严禁使用明火,认真做好防火安全,定期对消防器材进...

1、未经车间主任、生产经理允许,除本车间人员外,任何人不得入内。
2、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不得出现设备、人身等安全事故。
3、车间严禁使用明火,认真做好防火安全,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严禁火灾事故。
4、对于车间的化学品,操作时必须戴防腐手套,并戴上眼镜,杜绝人身安全事故发生。
5、经常检查真空循环水箱,如发现有溶剂,及时上报车间主任、生产经理。并在第一时间内处理。
6、认真填写精练车间运转记录表,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7、严禁酒后上岗,睡岗、离岗、脱岗
8、严禁非本车间人员进行设备操作。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精练车间安全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37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