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五医院锅炉工职责

  附五医院锅炉工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附属医院锅炉工职责1、在总务科和班长领导下负责全院蒸气、暖气、热水,开水的供应。2、坚守工作岗位,上班期间思想高度集中,不得擅自离岗,上班前和当班时不饮酒,不做与操作无关的事,不...

附属医院锅炉工职责

1、在总务科和班长领导下负责全院蒸气、暖气、热水,开水的供应。

2、坚守工作岗位,上班期间思想高度集中,不得擅自离岗,上班前和当班时不饮酒,不做与操作无关的事,不允许他人进入工作场所;

3、负责电锅炉、水泵的操作、控制、调节及维护保养工作,严格执行电锅炉、辅机、水泵等设备的运行操作规程;

4、每天检查锅炉安全附件,确保灵敏可靠;

5、巡回检查锅炉、辅机、水泵等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

6、根据规定的运行指标和负荷的变化,调节锅炉运行状况;

7、做好运行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8、每天负责清扫锅炉设备的灰尘和油污;

9、协助维修工搞好锅炉及附属设备的维修工作;

10、发生事故,要采取紧急措施,减少损失,并立即报告给负责人;

11、要遵守操作规程,对任何有碍锅炉安全运行的指挥可拒绝执行,并有权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反映情况。

12、对于电锅炉必须控制在波谷用电,遇检修或应急情况需报告总务科,可视情况考虑应急用电。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附五医院锅炉工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43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