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电脑室报废报损制度

  学校电脑室报废报损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电脑室报废报损制度一、教学仪器、设备及器材因自然老化或无法修理,可以报废。二、教学仪器、设备及器材一次修理费超过原价的一半,可以报废。三、报废报损仪器、设备及器材必须...

学校电脑室报废报损制度

一、教学仪器、设备及器材因自然老化或无法修理,可以报废。

二、教学仪器、设备及器材一次修理费超过原价的一半,可以报废。

三、报废报损仪器、设备及器材必须填写报废报损申请单,一万元以内经学校分管领导批准,一万元以上须经学校上级部门批准,方可报废报损。

四、经过报废报损的仪器、设备及器材,要及时到财务部门销账,同时调整教学仪器、设备帐册。

五、已报废报损的仪器、设备及器材,除部分可拆零件用作维修外,应交总务部门处理,不得存放在仪器室内。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供应商管理办法

差旅费管理办法 会议费管理办法 薪酬管理办法

学校电脑室报废报损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44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