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

  技术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为保障健身房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障健身房的健身环境和正常秩序,特制订管理规定如下:一、锻炼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保护器械,文明健身,禁止在健身房内喧...

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

为保障健身房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障健身房的健身环境和正常秩序,特制订管理规定如下:

一、锻炼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保护器械,文明健身,禁止在健身房内喧哗、吵闹,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二、活动前请做热身运动,健身人员锻炼时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注意自我保护,确保人身安全

三、进入健身房必须爱护室内设施地板、壁镜等,健身时着运动服、运动鞋、软底鞋为主,健身房内禁止吸烟喝酒,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吃口香糖等食物。

四、健身设施仅供室内使用,禁止外带、外借或任意挪动,正确使用和爱护健身设施,用后整理归回原处,发现器材故障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并立即停止操作,重型器械必须在教练指导或在他人保护下进行。

五、进入健身房锻炼请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及相关财务,以免发生丢失,丢失物品后果自负。

六、各训练队队员训练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听从活动负责人指挥,凡因违反纪律或不听从指挥而造成的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由其本人负责。

七、在训练中因违规操作或随意玩弄器材,造成器材损坏,管理员有权根据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该适当处罚,同时视其造成不良后果和经济损失程度,管理员有权上报该生所在系部,对其予以进一步处罚。

八、外单位或学校内其他部门借用健身房进行训练或其他事宜,须与公共教育部普体教研室联系,按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后方可使用。

九、活动完毕,管理员要自觉打扫健身房,并对健身器械进行检查和维修。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十、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每天下午17:00至18:30。(下雨天不开放)

管理员:电话:

餐厅服务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工作职责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 售后服务管理制度 酒店厨房管理制度

技术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48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