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公司维修中心检验员职责

  客运公司维修中心检验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运公司维修中心检验员岗位职责(综合工时制其他2份)1、热爱公司,爱岗敬业,自觉维护公司的和谐、团结和稳定,自觉维护公司良好形象。①严格履行公司岗位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②...

客运公司维修中心检验员岗位职责(综合工时制其他2份)

1、热爱公司,爱岗敬业,自觉维护公司的和谐、团结和稳定,自觉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①严格履行公司岗位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②严禁任何恶意破坏公司形象的言行,如散布谣言、拉帮结派、制造混乱等;

③严禁以任何方式恶意对抗公司管理;

2、热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自觉遵守公司及维修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检验标准,抓好车辆维修检验工作。

3、负责车辆进厂维修、维修过程中、竣工出厂的全部维修检验工作,做好各种原始记录。

4、参与配件、材料验收,负责抓好车辆维修质量、维修安全、维修工艺、维修设备规范操作等工作。

5、参与机损、技术鉴定、维修事故、质量、消防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6、严格控制零配件更换,负责维修换件鉴定、换件报批、换件报损工作,做好原始记录。

7、协助维修设备维修、损坏鉴定,工具换新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管理人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客运公司维修中心检验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1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