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校)水计量管理制度

  学院(学校)水计量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院(校)水计量管理制度为加强计划用水的科学管理,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现就院内水计量管理工作作如下规定:1、要确保水计量管理的准确性,保证一级水表、二级水表的正常运转,发现水...

学院(校)水计量管理制度

为加强计划用水的科学管理,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现就院内水计量管理工作作如下规定:

1、要确保水计量管理的准确性,保证一级水表、二级水表的正常运转,发现水表故障要及时报修,二级表要在24小时内修复。

2、要确保水计量管理的严肃性,非专业人员,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更换水表。

3、要坚持水计量管理的规范化操作,每月指定抄表日期不得随意更改,同时也保证用水月度的科学性。

4、院内二级表抄报是考核各部门用水情况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必须按学院下达的分级计划用水。超计划用水应严格按规定予以处罚。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学院(学校)水计量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1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