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校)设备维护员岗位工作职责

  学院(学校)设备维护员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院(校)设备维护员岗位工作职责1、熟悉学院的出租房及技术用房的基本情况,负责收取出租房、技术用房的水、电、房租、空调、物业等费用,做到及时、精确。2、熟练掌握全院大型设备如通...

学院(校)设备维护员岗位工作职责

1、熟悉学院的出租房及技术用房的基本情况,负责收取出租房、技术用房的水、电、房租、空调、物业等费用,做到及时、精确。

2、熟练掌握全院大型设备如通讯、二次供水、高压配电系统、电梯、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设备的使用情况,并负责这些设备维修保养的检查、登记工作,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行。

3、制定大型设备的年度保养维修计划,负责对外联系,督察保养单位的工作,并对保养结果进行验收。

4、负责车辆管理工作。认真登记车辆使用、维修情况。

5、协助学院创卫工作的开展。

6、监督校园卫生、绿化工作。

7、做好所管设备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8、有一定的对外协调能力。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学院(学校)设备维护员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1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