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微机房操作员职责

  饮食中心微机房操作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饮食中心微机房操作员岗位职责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中心微机售饭系统的正常运行与筹码兑换工作。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

饮食中心微机房操作员岗位职责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中心微机售饭系统的正常运行与筹码兑换工作。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为学生加卡、食堂收银机运行提供热情、便利、周到、及时的服务。

3、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总公司的规章及中心各项制度,认真执行学校、总公司、中心的相关工作决议,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4、按时上下班,不得擅离岗位。每餐开饭前30分钟必须开启微机售饭系统,检查是否能正常运行,并密切注意各处收银机的运行是否正常。开饭后30分钟必须把当餐各处的营业数据准确统计好。

5、为每年的新生及时办理好就餐卡,为每届毕业生及时办理好退卡手续,按中心规定办理好其他人员就餐卡,并及时为就餐人员加卡、月补,办好挂失、解卡、补卡等业务。

6、按时将每日的营销表及就餐的相关数据报表打印送交各经营点并报主任,在每月3日前必须把上月的经营数据除送至各经营点和主任外,同时送交财务室一份,微机房也必须存档一份。

7、负责食堂收取的筹码加款与兑换工作。学生加卡、换卡、补卡与筹码兑款所得现金必须及时送交总公司财务室,做到日清月结,收支平衡。

8、保持机房的清洁卫生,保护好微机键盘,保管好磁盘,禁止外来磁盘,排除磁性物质进入机房。禁止闲杂人进出。

10、受聘人在任期内若不能或不认真履行以上职责,工作出现差错,或给集体造成损失,影响集体荣誉,聘任人有权予以转聘或解聘并由受聘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门店制度 门诊制度 门诊部制度

阅览室制度 阅览制度 防保科制度

饮食中心微机房操作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1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