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部维修领班工作职责

  酒店工程部维修领班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维修领班岗位职责一、岗位名称:维修领班二、直接上级:维修经理三、直接下级:机修工、水工、万能工、木工四、岗位职责:1、负责客房、餐厅、娱乐及公共区域的机修及厨房...

酒店工程部维修领班岗位职责

一、岗位名称:维修领班

二、直接上级:维修经理

三、直接下级:机修工、水工、万能工、木工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房、餐厅、娱乐及公共区域的机修及厨房、洗衣房、PA等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

2、全面掌握小组的各项工作,检查、督促、协调组内人员的工作,在工作时间内必须不间断地对组内人员进行巡查、督导。

3、制定厨房设备、洗衣房设备、清扫设备的操作规程、日常保养,负责对使用人员的培训

4、督促班组人员巡查制度的落实及预防性维修计划的执行。

5、认真做好班组人员的考核工作,如技术考核、出勤考核、执行《员工手册》的考核,并提出奖罚建议。

6、协助其它班组做好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五、任职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沟通、协作能力强。

2、对机械原理、机械配合、材质、材料、焊接、胶粘等技术熟练。

3、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从事机修工作3年以上。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部队制度 QiquhA.Com配件制度 配电房制度

配电制度 配置制度 配菜制度

酒店工程部维修领班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2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