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气设备上工作措施

  在电气设备上工作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在电气设备上工作时须采取的措施1、停电:将工作范围的各方进线电源断开,而且各必须有明显的断路点,使工作人员处于停电范围内工作,并与带电部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2、验电:对拟施工或...

在电气设备上工作时须采取的措施

1、停电:将工作范围的各方进线电源断开,而且各必须有明显的断路点,使工作人员处于停电范围内工作,并与带电部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2、验电:对拟施工或检修的设备进出线各处进行验电,以确认无电。

3、挂地线:对于可能送电至停电设备的各部位(包括线路各支点)或停电设备可能产生感应电压的各部位,悬挂接地线。

4、悬挂标示牌和装设临时遮栏:根据施工现场情况,挂好标示牌并装好遮栏。

编辑部职责 网吧职责 网点职责

网站职责 网管员职责 网管职责

在电气设备上工作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2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