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管员消防安全职责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

  仓管员消防安全职责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所管仓库负有直接管理责任。(2)坚决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纠正各种违章、检查出入库货物,发理不符合防火规定和危险的货物有权拒绝入库。(3)对存在的火险隐患要及时报告,采取妥善措施解...

(1)对所管仓库负有直接管理责任
(2)坚决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纠正各种违章、检查出入库货物,发理不符合防火规定和危险的货物有权拒绝入库。
(3)对存在的火险隐患要及时报告,采取妥善措施解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4)及时清理库内杂物,保持清洁,保管好灭火器材。
(5)负责下班后仓库的检查,做到拉闸断电,做好记录。
(6) 接受上级检查,主动汇报情况。

管理人职责 管理员职责 管理处职责

管理局职责 管理层职责 管理所职责

仓管员消防安全职责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64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