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防火工作安全职责

  职工防火工作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必须自觉遵守厂部制定的安全规章制度和常规的安全操作规程,树立“安全在我心中”增强自我保护的防火安全知识,切实做到不违章、不蛮干、不违反防火安全制度,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见到...

1、必须自觉遵守厂部制定的安全规章制度和常规的安全操作规程,树立“安全在我心中”增强自我保护的防火安全知识,切实做到不违章、不蛮干、不违反防火安全制度,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见到他人违章,应予以制止。
2、进入厂区,严禁吸烟,禁火区域内动用明火作业,应严格执行动火审批制度。
3、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知识,掌握使用各类灭火器材的操作本领,提高灭火技能,为以防万一,必须熟记“119”火警电话。
4、工作前应对本人操作设备,防火安全装置,生产工具等都进行一次检查,生产中应集中思想,精心操作,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可在工作中打瞌睡等违反劳动纪律行为
5、工作时应按规定正确使用个人劳动防护用品,不得穿拖鞋或易滑跌的鞋子上岗,更不得赤膊、赤脚,要文明上岗。
6、认真做好交接班制度,必须把生产记录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消防设备交接清楚,下班前应清理好现场,搞好环境卫生,做好文明生产。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职工防火工作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67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