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消防员岗位职责格式

  安全消防员岗位职责格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在站长的领导下负责本站安全管理日常工作。2.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进行安全检查,查找安全隐患,纠正违章操作,落...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在站长的领导下负责本站安全管理日常工作。
2.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进行安全检查,查找安全隐患,纠正违章操作,落实整改措施
3. 做好压力容器和消防器材的定期检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向站长汇报。
4. 坚持对加气站所有员工进行定期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法规宣传,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
5. 配合站长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制度、巡回检查制度、交接班制度的执行情况,每周一次检查,组织每月一次安全总结会。
6. 做好进出站车辆的交通、防火安全工作。严格按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
7. 对违章作业和不遵守站内规章制度的现象有权向站长建议进行处罚,对安全工作有突出贡献的进行奖励。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备管理制度 冬季施工措施 车间规章制度

工厂规章制度 技术管理制度 督导工作职责

安全消防员岗位职责格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70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