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职工宿舍治安消防管理规定

  某职工宿舍治安消防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严格内部治安消防管理,预防违法犯罪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发生,特制定本管理规定,住宿人员须自觉遵守执行。1.职工宿舍非经项目经理部有关负责人批准,在保卫部门备案,任何人不得私自留宿住人...

为严格内部治安消防管理,预防违法犯罪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发生,特制定本管理规定,住宿人员须自觉遵守执行。
1. 职工宿舍非经项目经理部有关负责人批准,在保卫部门备案,任何人不得私自留宿住人。
2. 职工宿舍严禁男女混住;不得播放、传看黄色淫秽物品;严禁打架斗殴、赌博、酗酒闹事。
3.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宿舍门、窗、锁,要牢固,做到人走关窗,锁门;现金、贵重物品要妥善保存,防止被盗。
4. 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宿舍内不准使用电炉、电饭煲、电炒锅等电热器具;不得私自按、拆电线;不得使用60瓦以上灯泡。
5. 宿舍冬季取暖炉灶,未经项目经理部有关人员检查批准,不得生火使用。
6. 宿舍内禁止存放汽油、柴油、油漆化工等易燃易爆物品。
7. 凡违反本规定,由项目经理部依据内部治安消防管理规定给予处罚。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某职工宿舍治安消防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71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