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机房安全防火制度

  电脑机房安全防火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逐级岗位安全责任制,部门的主要责任人是本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负责。2、认真学习贯彻执行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本部...

1﹑认真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逐级岗位安全责任制,部门的主要责任人是本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负责。
2、认真学习贯彻执行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本部门防火安全,积极组织本部门员工努力学习消防业务知识。
3﹑所有员工要熟知两知三会。知防火知识、知灭火知识。会报警、会协助救援、会自救逃生。
4﹑电闸箱、插座周围严禁码放易燃易爆物品。
5﹑严格按照机房操作程序工作,制定操作规程,建立岗位责任制。
6﹑加强检查维修工作,保证设备完好。电气线路接头必须牢固,接触良好,不能乱拉临时线路, 严禁机器带病运转。
7﹑在机房内严禁吸烟,严禁将易燃、易爆危险品带入机房,严禁堆放各种杂物及可燃物品。
8﹑做好机房内各种设备的清洁保养工作,在使用中,如发现有烧焦、冒烟等异常现象,应及时切断电源,及时检查维修。
9﹑下班前,检查各种线路开关、机房设备等情况,有无遗留的火种,确认安全无误后方可离岗。
10﹑各种电脑、数据、信息应妥善保存,专人保管。遇火灾时应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
11﹑工作人员必需做到人人熟悉灭火器存放的位置,掌握灭火器的性能、作用及使用方法,保持灭火器的清洁,爱护店内的一切消防设备。灭火器存放的位置不得随意移动。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电脑机房安全防火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73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