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制度范本

  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明确微型消防站队长、工作人员及职责。二、消防站人员应定期开展消防业务培训,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联合各项目管理部门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三、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请...

一、明确微型消防站队长、工作人员及职责
二、消防站人员应定期开展消防业务培训,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联合各项目管理部门定期开展消防演练。
三、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请销假制度,请假一天以上,需经队长签字批准。未经批准,工作人员不得随意离开消防站。
四、按照工作计划,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火灾的隐患和违法行为予以整改和制止。
五、消防站队长应制定站内学习、训练计划,按照计划组织学习、开展训练,并达到一定标准
六、定期对站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保证其完好有效。
七、做好站内各项巡查、检查记录,设备台账记录及档案管理工作。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83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