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工品库区管理制度范本

  火工品库区管理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火工品库区建设必须按照民用爆破存放新的规定执行。2、库区必须设监控设施,库管员必须持证上岗,必须是正式职工三人以上看管库房,负责收发登记及值班。3、库区必须封闭式管理,库区内必...

1、 火工品库区建设必须按照民用爆破存放新的规定执行。
2、 库区必须设监控设施,库管员必须持证上岗,必须是正式职工三人以上看管库房,负责收发登记及值班
3、 库区必须封闭式管理,库区内必须养不少于3只犬以上管理规定。
4、 库区内消防设施齐全,包括消防水池等,避雷设施应经有关部门进行检测合格方可投入使用,库门前并设有防静电设施。
5、 库区内要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防火等标志,严禁外来人员进入的警示等。

安全管理制度 保安管理制度 Qiquha.CoM门卫管理制度

消防管理制度 出差管理制度 工资管理制度

火工品库区管理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83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