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工、气焊工防火职责

  电焊工、气焊工防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电、气焊工须经专门技术训练,遵守各项安全规程制度,非焊工不准进行操作。2、氧气、乙炔气、钢瓶应有专用减压器、压力表、安全阀、回火防止器、防震圈和安全帽要齐全。3、气瓶放置的地点...

1、电、气焊工须经专门技术训练,遵守各项安全规程制度,非焊工不准进行操作。
2、氧气、乙炔气、钢瓶应有专用减压器、压力表、安全阀、回火防止器、防震圈和安全帽要齐全。
3、气瓶放置的地点要牢固,要防高温、曝晒、油污、撞击,减压器和氧气胶管等发生燃烧时,应立即关闭气门。
4、乙炔气、氧气瓶与明火地点的距离不少于十米,乙炔气瓶与氧气瓶之间的安全距离应不少于五米,乙炔气瓶和氧气瓶的存放之间距离不得小于二米。
5、乙炔气与氧气瓶连接的胶管应采用两种不同颜色,以便识别,电源线接头要牢固,安装接地线时应直接连到工件上。
6、电焊机并应注意防止放电火花引起燃烧,工作完毕及时切断电源。
7、操作前,应清除作业场所周围易燃、可燃物资,工作结束后,须彻底检查,确认安全可方可离开。
8、严格遵守“十不烧”制度。

中餐职责 临床职责 qiquHa.com主任职责

主办职责 主席职责 主持人职责

电焊工、气焊工防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84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