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主席安全职责

  公司工会主席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对各级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安全卫生的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或解决的意见、建议,督促整改。2、动员和组织工会会员围绕年度安全生产工...

1、组织对各级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安全卫生的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完善或解决的意见、建议,督促整改。
2、动员和组织工会会员围绕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开展各项活动。会同行政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竞赛、培训;组织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表彰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3、参加安委会会议、安全栓查等重大安全活动。
4、参加人身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5、每月参加基层班组活动不少于二次。

办公室制度 保安制度 财务部制度

出纳制度 党支部制度 工程部制度

公司工会主席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64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