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安全职责

  电力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对本系统劳动安全卫生群众监督工作负责全面责任。2、负责建立、健全工会劳动安全卫生监督体系,按照《劳动法》、《企业法》、《工会法》和中国水利电力工会《关于电力...

1、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对本系统劳动安全卫生群众监督工作负责全面责任

2、负责建立、健全工会劳动安全卫生监督体系,按照《劳动法》、《企业法》、《工会法》和中国水利电力工会《关于电力系统工会劳动安全卫生工作的规定》等国家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有关规定,组织和代表职工对电力企事业单位的劳动安全卫生工作实施群众监督。

3、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劳动安全卫生工会监督组织或职工代表,对本系统各级行政领导人员、管理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安全卫生的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送达行政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或纠正的意见、建议,限期整改。

4、参加全公司性的安全会议及重大安全活动;按照国家和上级的有关规定,参加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5、组织工会系统,大力宣传国家关于劳动安全卫生的方针、政策、法规和电力行业的安全规程制度;会同行政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竞赛;围绕安全生产组织职工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表彰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6、把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列入职工代表大会的议题进行审议。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电力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66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