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安全职责

  纪委书记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电力工程建设的安全情况,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督促指导基层党团组织及时做好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稳定施工队伍,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管理部门认真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

1、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电力工程建设的安全情况,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督促指导基层党团组织及时做好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稳定施工队伍,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管理部门认真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
2、督促有关部门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参加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对责任者和负有事故责任的领导干部提出处理意见,督促事故单位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3、在干部考核及政治工作评比中,把安全工作的业绩作为重要的考核内容。
4、参加安全委员会的会议、安全分析会、安全大检查等重要活动。

事务员职责 事务所职责 qiquhA.com事务职责

产业职责 产品职责 产房职责

纪委书记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70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