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安全管理职责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安全管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2、认真抓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大力宣传电力工程建设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以推动企业安全施工健康发展。...

1、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2、认真抓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大力宣传电力工程建设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以推动企业安全施工健康发展。

3、在企业简报和报刊上应常设电力工程建设的安全专栏,及时报道、反馈基层安全生产情况。

4、经常深入施工现场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收集有关安全施工方面的情况为企业制定安全措施提供参考依据。

5、认真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生产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安全指令,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

6、协助有关部门搞好青年职工的岗位培训,组织党团员开展“岗位技能和安全作业”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提高职工作业技能和自我防护能力。

7、开展“青年安全文明生产监督岗”活动,协助监督、检查安全文明施工和遵章守纪的执行情况。

工程项目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管理制度 生产车间管理制度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生产作业指导书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安全管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71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