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发电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柴油发电机房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了保障发电机的安全运行及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特制定本制度。一、操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管理、使用、维护保养,确保设备的完整性、可靠性,随时处于良好状态。二、操作人员必须保持发电...

为了保障发电机的安全运行及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操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管理、使用、维护保养,确保设备的完整性、可靠性,随时处于良好状态。
二、操作人员必须保持发电机组的配套装置和设施的完整性、可靠性,不得随意搬动、改变或挪作他用。
三、机房内应配备二氧化碳灭火器,不得随意挪动。发生火灾事故时应立即停止送电,关闭发电机,并用灭火器扑救。
四、机房内不得有无关的物品、物资存放(包括临时性存放)。禁止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及腐蚀性物品。
五、随时保持机房内的通风、照明的完好,机房内一切电器设备必须可靠接地。
六、机房钥匙不得随意配制,无关人员不得随意借用钥匙。
七、严禁随处乱堆乱放固体废弃物,保持发电机房四周环境的清洁卫生。
八、机房内不得随意动火,发现火警必须及时报告,按照《消防紧急应变计划》进行处理,同时尽全力与消防人员共同扑灭火灾。
贾郭煤矿
二0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高空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缺氧危险作业安全规程 电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柴油发电机房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71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