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场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职责

  风电场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有关部门及本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标准,严格执行库房管理制度,为安全生产创造条件。(二)定期巡视仓库,检查是否有可疑现象,发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每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有关部门及本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标准,严格执行库房管理制度,为安全生产创造条件。
(二)定期巡视仓库,检查是否有可疑现象,发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每日应检查门窗是否锁好,所有开关是否关好。
(三)认真做好仓库的安全、整理工作,经常打扫仓库,整理堆放货物,及时检查火灾隐患;检查防盗、防虫蛀、防鼠咬、防霉变等安全措施和卫生措施是否落实,保证库存物资完好无损。
(四)负责物资的收、发、存工作,收货时,对进仓货物必须严格根据已审批的请购单按质、按量验收,并根据发票记录的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价格、金额打印入库单,并在货物上标明进货日期。属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严禁入库并向有关领导汇报,严格把好质量关。
(五)验收后的物资,必须按类别固定位置堆放,做到整齐、美观。
(六)物品出库或入仓要及时打印出库单或入库单,随时查核,做到入单及时。
(七)做好月底仓库盘点工作,备品备件的定额管理工作,及时增补缺少备件,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材料岗位职责 保洁员岗位职责 董事长岗位职责

办公室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 化验室岗位职责

风电场仓库管理员安全生产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72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