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部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

  供电部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中,宣传贯彻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安全生产的保证和监督作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2、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党支部的重要议...

1、在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中,宣传贯彻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安全生产的保证和监督作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2、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党支部的重要议事日程,参与车间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活动,并动员和组织党员、团员积极参加各种安全生产活动。
3、抓好车间安全文化建设,带领车间党团组织,围绕企业和本车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对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敬业精神和遵章守纪教育,使职工树立起牢固的“安全第一”思想。
4、经常深入班组、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和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职工中的思想问题,纠正影响安全生产的不良倾向,及时制止违章违纪行为
5、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和事故责任人、责任班组的思想工作。

党务工作制度 班级规章制度 文员职位描述

员工规章制度 请示报告制度 宿舍管理规定

供电部党总支书记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1/375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